香香的臭豆腐

爱未迟到71

71.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那个,我......我不是故意的啦~”严浩翔手忙脚乱地下床来扶他,刘耀文顺势扑过去,直接把他扑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!刘耀文!我要被压扁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捧住他的脸,恶狠狠地说:“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从床上推下去,你要补偿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被唬住,傻愣愣地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低下头,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和严浩翔在床上缠缠绵绵吻了个过瘾,严浩翔差点要窒息。

  “我去做早饭。”他推着身上的人,满脸绯红。

  刘耀文的头埋在他胸口,闷笑声一直传出来。

  严浩翔恼了,在他手臂上狠狠拧了一把,“走开啦!”

  刘耀文抱着严浩翔翻了个身,让他躺在自己的身上,其实很想吃掉他,可是该死的,严浩翔就是只纸老虎,到了最后一步,怕得全身都抖。

  不过不急,慢慢来,他有得是时间。

  吃了早饭没事做,两个人开着车出去乱晃,严浩翔心血来潮,要学车。

  刘耀文皱着眉头看他,“你确定你要学车?”

  “确定!非常确定!”

  “那……好吧。”刘耀文回答得有些艰难。

  事实证明同意让严浩翔学车是个十分错误的决定,半个小时学下来,几度惊险。

  “还要学吗?”刘耀文憋着笑看驾驶座上垂头丧气的某人。

  严浩翔抬头瞪了他一眼,“一定是你的车子的问题,我明明踩了刹车,它还要往前冲。”

  刘耀文:“……”

  “你干吗一副无语的表情?你说,是我的问题还是你车子的问题?”严浩翔扑过去揪住刘耀文的衣领,一副‘你要是敢说是我的问题我就杀了你’的残暴表情。

  刘耀文面无表情,他是个好孩子,他不想说谎骗人

  “你说嘛~你说嘛~”严浩翔开始晃他了,非要他说是他车子的问题。

  刘耀文正要说话,表情忽然一愣,一个人影极快地躲入拐角。

  严浩翔不知刘耀文为什么突然这样,回头看了一眼,“怎么了?”

  刘耀文的脸色已经恢复了,“没事,我们继续学车。”

  “你先说是我的问题还是你车子的问题,不说我就不学啦!”

  “……”好像,不是他逼着他学车的吧?

  学车继续,不过车里不断飘出严浩翔的抱怨,最终在车子撞到树上的时候终止。

  ——

  刘耀文的年假都花在教严浩翔学车上了,明明是很合格的教练,愣是被严浩翔挑得一无是处。

  也是在过了这个年假之后,严浩翔才懂得‘恃宠而骄’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  宋亚轩看他乐得嘴巴都闭不上,十分鄙视地看了他一眼,“严浩翔,你和刘耀文到底进行到哪一步了?”

  “还是那样啊。”

  “那样是哪样?他说喜欢你了?”

  一说到这个严浩翔脸上的笑容立即淡了一些,“没。”

  “那你还这么高兴,他要是真爱你,不至于吝啬这么一句喜欢吧?”

  严浩翔纠结了,刘耀文到底爱不爱自己呢?不爱的话干嘛那么宠着他?爱的话为什么不肯说呢?

  “不过像他那种人,不说也很正常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

  “自大狂,太骄傲。”

  “可是他有骄傲的资本啊。”

  “严浩翔,你到底站在哪一边?”宋亚轩毛了,他这是在为他操心好不好!

  严浩翔连忙狗腿地笑,“是是是,我错了。”

  宋亚轩白他一眼,眼神转移到他的手链上,顿时皱眉,“你很喜欢这个牌子?”

  严浩翔也看了自己的手链一眼,耸耸肩,“本来很喜欢,现在不喜欢了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

  “上次我说喜欢这个牌子的手链,刘耀文那个变态一口气给我买了一百个,我戴都来不及。”

  宋亚轩:“……”

  “他还做了什么变态的事?”

  严浩翔单手托腮想了下,“前天我去买毛线帽,和一个男的同时看中了一顶毛线帽……”

  “然后?”

  严浩翔耸耸肩,“刘耀文直接把那个牌子给收购了,以后只给我一个人做帽子。”

  宋亚轩:“…………”

  我靠?刘耀文这个变态是准备把严浩翔宠上天吗?还有没有王法了,居然宠成这样?

  “前些天我学车,把他那辆新车撞到墙上去了,听马哥说那辆车刚从欧洲空运过来。”

  “那他怎么说?”

  “他什么都没说啊。”

  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宋亚轩挠墙,“翔哥,我好羡慕你。”

  严浩翔淡淡笑了下,“我倒宁愿用这些换一句‘我爱你’,再不成‘我喜欢你’也行。”

  刘耀文要把他宠得无法无天,可是刘耀文不知道,其实他要的,不过只是一句话。

  宋亚轩白他一眼,“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如果他不爱你,这么宠着你干吗?”

  “我只是想听他说出来。”

  “不可能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

  “因为他……”宋亚轩说到一半就打住了,佯装恼怒地瞪严浩翔,“我怎么知道为什么?”

  好险!刚刚差点就说漏嘴了...

  这些天虽然和严浩翔见面的次数不多,但是通话的次数倒是不少,经常在电话里听到刘耀文声音,宋亚轩就奇怪了,刘耀文怎么这么乖,整天陪着严浩翔。

  后来贺峻霖来找他,他就问了,贺峻霖那家伙一点立场也没有,宋亚轩说他告诉自己原因自己就和他约会一次,贺峻霖立马把原因说了。

  两人唧唧歪歪一个下午,刘耀文开了车亲自来接严浩翔,那副样子宋亚轩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呐。

  ——

  年假一过,刘耀文回公司上班,严浩翔还没开学,整天无所事事,就找宋亚轩和李天泽出来逛街。

  结果一个说要上班,一个说要约会。

  他无聊了,心血来潮就去刘氏了。他去的时候刘耀文正在开会,秘书看到他来很客气,给他倒了咖啡笑着叫他等一下。

  严浩翔整个人蜷缩在刘耀文平时办公的大班椅里看杂志看报纸,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  严浩翔瞄了一眼,伸手拿过手机,看号码是国外来电,他本来想接的,后来还是没接。

  刘耀文这个人很讨厌别人窥探他隐私的,虽然手机是他自己落在办公室的,但是他接听了就是他不对。

  只是那边的人锲而不舍一遍遍地打,严浩翔嫌吵就接了,“喂,哪位?”

  对方很明显一愣,紧接着是略显沧桑的男音传过来,“你是谁?”

  “呃,那个……”严浩翔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,想了想说:“我是刘总的秘书。”

  “秘书?”对方冷笑一声,“他的秘书敢私自接他的电话?”

  严浩翔皱眉,这人谁啊?说话口气这么冲,好像还很了解刘耀文的样子?拧了拧眉,他吊儿郎当地问:“那么你又是谁呢?”

  这句话一出口,哪怕自己和对方隔了十万八千里,严浩翔还是觉得一股寒气唰一下将他团团围住,冷得他牙齿打颤?

  这气场和刘耀文很像啊喂……

  抖了抖身子,他坐正自己,正要开口,办公室的门砰一声被推开,刘耀文大步走进来,脸色铁青,直接伸手拿走了他手里的手机,中止了通话。

  严浩翔目瞪口呆,接了他一个电话而已,他不至于……这么生气吧?

  刘耀文呼出一口气,抬眸看向他时眼神已经变得温柔,“怎么来了?家里无聊?”

  严浩翔还在刚刚的震惊中缓不过神来,连刘耀文将他抱起放到腿上他都没啥反应。

  刘耀文微微蹙眉,墨黑的眸子里闪过丝丝狠戾的光。

  他开完会回来,刚走到门口秘书就过来说严浩翔来了,在里面等他。

  本来他还上扬嘴角的,推开门的時候看到他在接电话,内心哗啦一下闪过惊恐,失控地上前抢走了手机挂断电话。

  这个时间点,而且是打给他的私人手机,一定是那边的人打来的电话。

  他突然……有点害怕……

  严浩翔回神的时候刘耀文已经将自己的情绪完完全全藏好了,一丝一毫也没有显露出来。

  严浩翔不禁纳闷,自己刚刚是出现幻觉了吗?刘耀文冲进来的那一秒,脸上分明布满杀气。

  “谁的电话啊?”他小心翼翼地问。

  刘耀文把玩着他头上翘起来的呆毛,淡声答:“一个不熟的人。”

  严浩翔默了,虽然他笨,可是不代表他一点智商也没有,他这么说,分明是不想再提这件事。

  刘耀文私人手机的号码知道的人少之又少,而且他也不曾听说刘耀文有什么十分要好的朋友在国外,那个人,绝对不可能是不熟的人。

  但是他没再多问,刘耀文也及时转移了话题,“晚上去吃火锅怎么样?贺儿他们吵着要去。”

  一提到火锅,严浩翔双眼放光,他正想去吃呢。

  双手自然地圈上刘耀文的脖子,他笑嘻嘻地点头,“好啊好啊!”

  刘耀文也笑,好像只要看着他笑,他就已经饱了。

  ——

  晚上一群人坐一起吃火锅,原本兴致最高的贺峻霖此刻看起来却是没精打采的样子,拿着双筷子东戳戳西戳戳。

  “到底吃不吃?不吃就别动!”张真源白了他一眼。

  贺峻霖撇撇嘴,放下筷子坐在那里唉声叹气。

  严浩翔吃得满嘴都是汤汁,刘耀文笑笑,抽了纸巾过去给他擦嘴角,“吃慢点。”

  那边马嘉祺给呛到了的李天泽轻轻拍背,脸上虽然故作不耐烦,语气却是掩饰不住的温柔:“别吃这么急。”

  贺峻霖顿时捶桌,“呜呜呜,马哥耀文你们太坏了,居然在我这个失意人面前上演这么甜蜜的戏码,我的心灵被伤害了,我不活了!”

  马嘉祺眼皮都没抬,“那你去死吧。”

  贺峻霖:“……”

  李天泽扑哧一声笑出来,本来就被呛到,现在这么一笑,他咳得更厉害,马嘉祺那眼神飘过来,似乎要将贺峻霖活剐一般。

  严浩翔吃饱喝足,万分同情地看着贺峻霖,“刚在来的路上我问亚轩在家干嘛,他说打游戏,啧啧,我真该叫他来的。”

  贺峻霖立刻活了过来,“那你现在叫他来也不算迟啊!”

  “那我有什么好处?”

  “要亲要抱随你便。”

  严浩翔切了一声,“你怎么不再加一条,你愿意以身相许,随我蹂躏?”

  贺峻霖眉梢一挑,正要说话,刘耀文一记杀人的眼神砸过来,口气却是悠悠然:“刚刚不是吵着不活了,怎么还不去死?”

  贺峻霖:“……”

  严浩翔和李天泽大笑,连一向冰山似的马嘉祺也微微勾起了唇角。

  吃了火锅一大群人又去喝酒唱歌,回去的时候严浩翔已经醉得熏熏然了。

  一路上他一点也不安分,吵着要刘耀文把车给他开,刘耀文不理他就开始发疯,伸手去拉方向盘,终于把刘耀文惹毛了,朝他吼道:“再乱动我就把你丢下去!”

  严浩翔醉了哪会怕他啊,伸手在他的脸上点来点去,“凶什么嘛,来,给大爷我笑一个!”

  刘耀文脸色黑沉,把着方向盘的手青筋暴起,腾出一只手在严浩翔的头上敲了两下,“闹够了没?”

  严浩翔嘴巴一扁,‘哇’一声哭起来,“坏蛋!你打我!我要告诉刘耀文,你打我!”

  刘耀文嘴角抽搐,他不就是刘耀文吗?他还想去谁哪里告状?

  “谁是刘耀文?”他故意问。

  严浩翔歪着头靠在车门想,足足想了一分钟,期间刘耀文也不催他,耐心等着他的答案。

  “对哦,谁是刘耀文啊……”他皱着小小的眉头,好像把脑袋都想破了还是想不出来谁是刘耀文,某人顿时心里堵了。

  严浩翔动了动身子,忽然扑过来,趴在刘耀文的肩头,小声说:“刘耀文也是一个坏蛋,他比你还坏,他老是欺负我,仗着我喜欢他就不可一世,你不知道,我有时候恨不得把他吊起来打。”

  刘耀文:“……”

  “可是,可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他,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,反正我是很喜欢他啦~”

  “唔……他不喜欢我也没关系,只要不讨厌我就好了那样的话,我就可以一直在他身边。”

  “我这么喜欢他,他应该偷着乐,要是我死了,这个世上再也没有人像我一样爱他了,你说对吗?”

  刘耀文明明还在认真开车,可是脑海中早就一片空白,路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,都没看到前面是红灯,车子直直地朝前开去,外面是接二连三的刹车声和咒骂声。

  回到别墅的时候,严浩翔一下车就开始发酒疯,刘耀文抱着他进屋的时候被他踢了好几脚。

  强行抱着他进浴室给他洗了澡然后又抱着他上床,他还是不安分,两只小脚乱踢着,差点踢中刘耀文的命根。

  刘耀文恼了,一把按住他,“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?”

  严浩翔醉酒醉得厉害,吃吃地笑,忽地挺高了自己的身子去亲他。

  刘耀文手上松了力道,严浩翔两条藕臂蛇一样地缠上了他的脖子,将他紧紧抱住。

  他没有接吻经验,像小猫似的在刘耀文的唇上啃来啃去,皱着眉头一副不甘心的样子。

  刘耀文眉角眼梢都飞扬着蛊惑人心的笑意,伸手扣住他的后脑勺,舌尖强势的闯入他的小嘴,大力吮吸着他的小舌。

  严浩翔被他吸得舌根发麻,摇着头要推开他,刘耀文当然不会让他得逞,更大力地将他揉进怀里。

  “唔……坏、坏蛋……”严浩翔一边推搡着一边骂人,小脸红得一塌糊涂,气息严重不稳。

  刘耀文怕他窒息,稍稍放开他,额头抵着他的额头,黑眸中沸腾。

  严浩翔张着嘴呼吸,好一会儿呼吸才恢复平稳,软软地往身后倒去,翻了个身屁股对着刘耀文。

  刘耀文目瞪口呆地看着床上的小孩儿,睡衣的下摆撂得老高,露出她细细的小腰,往下是浑圆挺翘的屁股,纯黑的颜色映衬得他的肌肤白得刺人眼球。

  刘耀文艰难地咽了咽口水,真的……很想办了他...

  倾身压下去,还没亲到他的唇他就开始嘟囔了,“别吵,好困。”

  刘耀文的脸黑了黑,唉……

  路漫漫其修远兮,他迟早会将他吃干抹净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宿醉的结果就是头痛欲裂。

  好在刘耀文早就在他床边的矮柜上放了止痛药,还留了字条。

  严浩翔拿着字条上看下看,不禁感叹:霸道的人连写出来的字都这么霸道。

  贺峻霖等人一整天大气都不敢出,因为刘耀文今天的脸色很难看。

  “刘耀文这是……欲求不满?”

  张真源埋头工作,懒得理他。

  马嘉祺眼神冷,口气也冷,“你很闲?”

  贺峻霖立马往后退,“嘿,我怎么会呢,我忙死了。”

  “忙着泡宋亚轩。”

  “张哥你不说话会死啊?”

  “这些报表你来解决。”马嘉祺将一叠文件夹扔过去。

  贺峻霖欲哭无泪,“马哥,你开玩笑吧?”

  “我有时间和你开玩笑吗?”马嘉祺瞪他。

  “为什么不叫张哥做?”贺峻霖抗议。

  “我手上的案子你来做?”张真源抬头盯着他。

  贺峻霖被两人吓得双腿发软。

  抱起一堆文件夹,灰溜溜地回自己的办公室去了,走到门口还是不死心地转回来,“刘耀文那么闲,为什么不叫刘耀文做啊?”

  门还没彻底合上,门板上砰地砸过来两个文件夹连带一只笔,里面的人怒吼:“你不想活了是不是?”

  贺峻霖捂着胸口一溜烟跑了个没影。

  严浩翔下午到刘氏的时候刘耀文的心情还没有转晴,整个公司的气压很低很低。秘书带着严浩翔去办公室的时候,只送他到门口,然后就逃走了。

  严浩翔的头还有点痛,揉着额角直接推门进去。

  刘耀文听到开门声,一抬头凶狠的目光像飞刀一样杀过来,严浩翔吓得后退了一步。

  看到门口站的人是严浩翔,刘耀文微怔,接着眼神迅速柔和下来,表情却还是臭臭的。

  严浩翔纳闷,自己不就是没敲门嘛,他至于摆脸色给他看啊。

  走过去不高兴地敲了敲他的桌子,嘟囔道:“你干吗啊?”

  刘耀文不理他,昨晚上他被他撩拨的一身是火,他说睡就睡害得他欲火焚身却没有解药。

  “我不敲门你也不用这么生气吧?”严浩翔郁闷得不得了,一屁股坐在他对面,没好气地问。

  刘耀文冷哼了一声,“不是因为敲门。”

  “那你生什么气?我怎么你了啊?”

  “你不知道?”他咬牙切齿。

  严浩翔迷糊地摇头,“不知道啊。”

  “不知道就离我远点?”某人压不住火气。

  严浩翔也来气了,“我就不离你远点,怎样?”

  他站起来,走到他那边,靠得他死紧死紧的,一脸的挑衅。

  刘耀文暴怒,啪一声将手里的文件甩在桌子上,“我看你还没清醒!”

  “你才没清醒!”严浩翔也朝着他吼,吼完了又开始想,难道自己昨晚喝醉之后对他做了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情?

  刘耀文的表情看上去要杀人,正要站起来走人,严浩翔一手压着他的肩就坐了下去,直接坐在他的腿上,“呐,我先声明,昨晚我喝醉了,真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,你不至于和一个醉鬼闹脾气吧?”

  他口气一软下来,刘耀文的心也跟着软下来,却还是摆出那副欠揍的样子。

  严浩翔觉得这个男人越来越幼稚了,好笑地圈住他的脖子,小脸在他胸口蹭来蹭去,“哎呀,你说嘛,昨晚我干什么了?不会把你强上了吧?你没反抗?还是反抗不了?”

  说完他哈哈大笑起来,刘耀文的牙根几乎咬碎,这个小孩儿真是欠收拾。

  看他气得不行,严浩翔见好就收,不然自己怎么死都不知道,“我不是赔礼道歉来了嘛,还气啊,再气我可走了啊……”

  刘耀文白他一眼,不说气也不说不气,伸手去拿刚刚摔在桌上的文件继续看起来。

  “文哥哥,不生气了,嗯?”

  刘耀文浑身蹭地一热,小孩儿这模样这语气是哪里学来的?居然一句话就撩拨得他全身血液沸腾?

  不过,他还是一本正经地在看文件,他倒是想看看,他还有什么花招没使出来。

  严浩翔憋着笑,“文哥哥……文哥哥……”

  刘耀文拉下他的手,很严肃地说:“别闹,我在忙呢。”

  严浩翔伸手,将他手里的文件夹抽出来,头尾换过来塞回他手里,“呃,这个……拿反了。”

  刘耀文一怔,随即恼羞成怒,掐着严浩翔的脖子将他摁在了办公桌上。

  他舍不得用力,严浩翔躺在那里笑得欢快,明眸皓齿,肌肤赛雪,看得刘耀文口干舌燥。

  严浩翔也抬眸看他,以前总觉得他很冷很坏,这些天全完全变了个样,根本就是个小闷骚、小别扭。

  明明很开心他主动对他撒娇献媚,偏偏要装得一本正经。

  两人正深情对视,严浩翔被刘耀文炙热的目光看得全身都燥热起来,微微扭动着身子。

  刘耀文体内的欲火燃烧得更旺盛,掐着他脖子的双手缓缓往下移,桌上的内线电话却在这时突然响了起来。

  严浩翔吓了一跳,刘耀文则是脸色黑了下来。

  “刘总,有位先生找您,说是您的哥哥,您看要接进来吗?”

  刘耀文眉心一皱,微微沉吟之后说:“接进来吧。”

  “谁啊?”严浩翔从桌子上滑下来,站在他身边,刘耀文伸手拉他坐到自己腿上。

  “我哥哥。”

  “你哥哥?你还有个哥哥?”

  严浩翔不是一丁点的诧异,他跟在他身边九年,从来没听说过他有个哥哥。

  “晚上回家再和你解释。”

  此话落下,电话里顿时响起了刘熠淋的声音,“刘先生,别来无恙啊。”

  严浩翔不解地看着刘耀文,那眼神分明在问他‘既然是哥哥,怎么叫他刘先生’?

  刘耀文揉着额角一副头痛的样子,他还真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突然冒出个哥哥的事。

  “怎么突然打我电话,还打到公司来。”他的口气听不出是不高兴还是高兴,好像除了严浩翔,他对谁都是这么一副淡淡的样子,别人永远猜不出他的心思。

  “刘先生,你猜猜看我现在在哪里?”

  “在哪里?”刘耀文懒得猜,直截了当地问过去。

  刘熠淋沉默了一下,紧接着大吼:“我在江城!”

  刘耀文搂着的严浩翔的手瞬间收紧,力道大得让严浩翔吃痛闷哼了一声。

  刘熠淋敏锐地听到了严浩翔的闷哼声,“刘耀文,你身边有人?还是个男人!”

  刘耀文的情绪已经恢复如常,不咸不淡地反问:“我身边有人有什么奇怪的吗?”

  刘熠淋冷哼了一声,“等着!我马上来刘氏!”

  严浩翔当时有一种感觉,这个男人来刘氏,不是来找刘耀文的,是来杀他的!

  “告诉我你在哪里,我来接你。”

  “真的?”

  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
  “你怎么没骗过我,你……”

  “说地址。”

  刘熠淋微怔,然后报了个地址。

  刘耀文挂了电话,低头对怀里的人说:“一起去接他吧。”

  严浩翔满腹疑问,看他站起来拿了外套准备出门,他也就没多问,总觉得心里毛毛的,好像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。

  ——我身边有人有什么奇怪的吗?

  为什么这句话越听越觉得不对?如果刚刚是别的人在他身边,也属于正常现象?

——

  严浩翔觉得自己已经够胡搅蛮缠了,见到刘熠淋他才知道,什么叫真正的胡搅蛮缠。

  去的时候他坐在副驾驶座上,回来的时候刘熠淋一定要坐在刘耀文身边,把严浩翔赶到了后车座。

  要是别人,严浩翔大概早就发脾气了,但是这个人是刘耀文的哥哥,所以他也就忍了。

  刘耀文的脸色很难看,他怕兄弟俩吵起来,连忙劝他,“我坐后面没事的啦,后面宽敞啊。”

  刘耀文冷眼看着刘熠淋,后者毫不怯懦地瞪着他。

  严浩翔扁了扁嘴,讪讪地坐在后面。那个时候他就有一种预感,刘耀文的哥哥,来者不善。

  晚上回到别墅,刘熠淋拉着刘耀文说话,晚饭是严浩翔做的,结果吃饭的时候,刘熠淋那一个嫌弃啊。

  “会不会烧鱼啊?都焦了!”

  “这什么啊,卖相这么难看!”

  “呸!怎么这么咸啊?”刘熠淋拿着筷子在一盘黄瓜炒虾仁里戳了戳,“你会不会做菜啊?”

  严浩翔狐疑地看了看那盘菜,自己夹起一块虾仁吃了一口,“没有很咸啊……”

  刘熠淋‘啪’一声将筷子摔在餐桌上,怒目瞪着严浩翔,“你的意思是我故意找你麻烦?还是你觉得我味觉有问题?”

  严浩翔低着头不说话,心里却在嘀咕,本来就是你故意在找麻烦啊,平时他也是这么炒的,也没见刘耀文说太咸啊,他一来就挑三拣四,有本事自己下厨去啊!

  “你不说话是什么意思?嫌我烦懒得理我是吧?”刘熠淋见他不说话,还以为他好欺负,气焰顿时更嚣张了。

  严浩翔憋着火,握着筷子的那只手死死攥着,似乎要将筷子折断。

  “最烦你这种装可怜的男人了,以为会做点饭菜就能进刘家大门,你也想得太美了吧!尽早滚!”

  严浩翔恼了,站起来给自己的碗里夹好菜,然后将桌上的菜一盘盘全部倒进了垃圾桶,笑道:“既然刘大少爷不喜欢我做的菜,那就不要吃了,免得让你心情不好。”

  说完,他坐下来,淡定地吃饭。

  刘耀文早已经放下了碗筷,双手环胸,玩味地看着两人,他就知道,刘熠淋在他这里讨不了好处。

  刘熠淋火冒三丈,一掌拍在餐桌上站了起来,许是在国外呆久了,出口骂人用得都是英语。

  严浩翔很淡定地吃饭,他吃完刘熠淋也骂完了。

  “刘大少爷,你真是高看我了,我都没上过学,你说的我一个字也听不懂,抱歉啊。”

  放下碗筷,他上楼了。

  刘耀文勾着唇角笑得温暖和煦,刘熠淋一看更火大,“刘耀文!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……”

  “闹够了没有?闹够了就滚上去睡觉。”

  “你……?”

  刘耀文冷冷睨了他一眼,那一眼的警告意味十足。

  刘熠淋气得一脚踢开椅子,也跑楼上去了。

  刘耀文一个人坐在那里坐了很久,水晶灯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,亮亮的,可是他的眼底,却一片黯然。

  ——

  刘耀文推门进来的时候严浩翔正在打电话,从他的话里可以听出那边的人是宋亚轩。

  “你妹的!你来试试!明明什么问题都没,有人偏要挑三拣四,你能憋住那口气我就跟你姓!”

  “我忍了刘耀文那么久,现在又要我忍他哥哥?凭什么啊?我生来就是为了受气吗?我招谁惹谁了啊?”

  “要不是看在他是刘耀文那个变态的哥哥,我早就骂人了?”

  “我是变态?”腰间突然多出一双手,严浩翔惊叫一声,整个人已经被刘耀文拎到了他怀里。

  宋亚轩听到这边的响动,识相地挂了电话。

  口就了出。严浩翔本就心里有火,还没发泄完就被挂了电话,他现在的心情连‘我想杀人’这样的字眼都无法形容了。

  “你放开我!”

  “干吗去?”刘耀文的下巴搁在他的肩头,笑着问他。

  “你管我干嘛去,我想干吗就干吗?”

  “生气了?”

  “废话!”能不生气吗?要是平时,他才不会花那么多心思去炒那么多菜,热脸贴了冷屁股,谁心里不憋火啊?

  “真是只坏脾气的小猫。”刘耀文笑出声来。

  “你才是猫!你全家都是猫!”严浩翔怒。

  刘耀文欲哭无泪,这小孩儿看来是真的恼火了,可是他这幅样子,真像是被惹得炸毛的小野猫。

  “好了,别气了,我这不是哄你来了嘛?”

  “你分明是来气我的。”严浩翔不满地撅嘴。

  刘耀文在他粉嫩的唇上咬了一口,抵着他的额头说:“我和他之间不像你想得那样,他其实……不是我亲哥。”

  严浩翔的脸色一红,别开视线问:“那是表哥?”

  “不是。”

  严浩翔默了,不是表哥?难道是认的?

  “他父亲以前救过我父亲,后来他家出事,他那个时候还很小,就比我大两个月,所以就被我家收养了,改姓刘。他八岁的时候,从别人口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,姓情大变,他以前……很好的。”

  “那你父母呢?”严浩翔随口的一句话,却让刘耀文浑身一僵。

  “你什么时候开学?明天?”

  严浩翔点点头,看着他不说话,关于他父母的事……不能和自己说吗?

  “那明天我送你去学校?还是你自己开车去?”

  说到开车,严浩翔顿时别扭了起来,“我驾照都没有,怎么开车啊?万一被交警拦了呢?”

  刘耀文低低笑,“放心,不会有人拦你的。”

  严浩翔轻哼,伸手去捶他,“自大狂。”

  刘耀文抓住他的手,放在唇边一根手指一根手指亲过去,亲得严浩翔整个人都要烧着了似的。

  “哎呀,你回自己房里去,我要睡觉了。”他猛地收回自己的手,挣扎着要站起来。

  刘耀文当然不让,两手扣着他的腰,将他锁在自己腿上,“今晚……我能留下来吗?”

  严浩翔仿佛听到自己体内轰得一声,有什么东西爆炸开来,他很不安,这个混蛋,居然问得这么直接?

  他想矜持一点,可是他的姓子容不得他矜持,红着脸,不点头也不摇头。

  偏偏某人得寸进尺,双手微微用力将他整个人都提了起来,然后让他跨坐在自己身上。

  这样的姿势,真的是既羞人却……诱人?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...我还没洗澡呢。”严浩翔低着头,根本不敢看某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嫌弃。”刘耀文笑着说道,随后一只手从他的衣服下摆探进去摸索着,“够香了,不用再去洗香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正要张口骂人,刘耀文吻上了他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吻得难舍难分,房门突然被人大力拍着,外面传来刘熠淋的声音:“刘耀文你出来!我有话和你说!”


未完待续...

评论(9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